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6-11 14:07:52) 下一个

ξ

所有名画都给人颜色看
梵高的色彩曾带我旋转
而现代派抽象画的线条
轻易就让我变形    几乎分裂 

ξ

我已习惯向内看
俯视自己走过的路     发觉以前
迈出的一只脚     又缩回体内
世界跟着退向看不见的地方 

ξ

不知为何     那些坏事情
总是安排在我身边     难得今天
感到轻松愉悦     我想说声对不住
我相信世上有人承担了我的痛苦 

ξ

左边是红色气体
右边是大理石纹理
我在两边之间走着
现在只要往前一步     就是七月 

ξ

钟摆不停摆动     想摆脱时间
时间只顾投下影子     那是历史
不包含我     我只有过去
我的历史     从明天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闲的无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兄这份时时体察, 难得:)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还困囿于时间之内。
hola! 回复 悄悄话 轻装继续旅行,为什么要背以前的包袱呢,每个时间段都要效整一下,最后越来越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