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江湖

(2013-04-11 01:36:00) 下一个

ξ
你的江湖里有烟波秋波
还有流水韵
我是韵脚
在湖面踏出平仄的水花 

ξ
你的脸上有古代侠女的表情
马蹄溅起一条条水柱
笑声如山水清澈见底     希望我
用一杯浊酒把江湖的浑浊洗清 

ξ
我和江湖背对背
你和江湖面对面
一个无剑的剑客     身背酒壶
用长蒿撑船     穿过我们之间 

ξ
你的眼光如刀
在我脸上划一道深长的伤口
我用剑砍向你的江湖
只见刀光剑影     不见血水流出 

ξ
折扇吐出剑气如虹
我的双脚踏空而来
你的剑尖顶着江湖
用避邪剑法    守得密不透风 

ξ
雄性的肉身无需盔甲
你感情的石子没打中要害
我无法驾驭的肉体
向你的利刃奔去 

ξ
我第一次复活
是在你的江湖里
因为身边一尾想离开水的鱼
竟以我的方式思考问题 

ξ
我们还喜欢在虚构的江湖里
制造迷津
你制造的迷津    别人出不来
我制造的迷津    自己出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只要身不在江湖,就不会~~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做一回豪情侠客~~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在虚构的江湖里制造迷津,不过我不能让自己迷失在其中~~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 刀光剑影的。 林木兄侠客风采,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