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4-14 16:44:55) 下一个

ξ
我土得一开口就能闻到土味
而且说话和手势脱节
只想找个比沉默更寂静的地方
阅读百年后还会幸存的诗 


ξ
我在诗里描写一般性生活
和姿势无关    比如一尾鱼
比美人鱼更感性或性感
有一种鸟拥有不易受惊的翅膀


ξ
当诗里风声又起
我在一首诗的表面摇摆打滑
我一直用诗构筑柏拉图的理想国
我将是唯一的公民 


ξ
假如生活如一首诗
我像个被删掉的词
假如自我意识再膨胀些
最多也只是被删掉的诗行 


ξ
用诗书写人生奋斗计划
要在失却中不断得到
后来发觉世界虚无得如此真实
千米赛跑到了终点我没有冲刺 


ξ
我所写的情诗
经常背叛爱情
没能表达我的爱
它早已进入骨髓  


ξ
爱情在诗稿中萌芽
当我在写一首无法完成的诗
但我的爱人只在诗中徘徊
无法跨出一步    走向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因为和现实的爱情不同。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情诗里的爱情可以历久弥新。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说的就是近兄的生活~~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在边界打滑~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假如生活如一首诗,很好的假设!得想想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也许跨出那一步,诗就开始逃离:)
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