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五)

(2013-03-08 01:16:23) 下一个

(一)

阳光轻轻走来    没有走近你

你并不介意    拢一拢长发

任来自烟台的云烟

紧紧笼罩你

 

(二)

那时我和树相扶相携

和天空混为一谈  过分率性而为

那时如天空  你全身通透

整个雨季  让自己保持干爽

 

(三)

我们在微暗的国度相遇

我读懂你的经络     你的血管

但不知你僵硬的肢体

怎样才会在月光下变软

 

(四)

泡一壶淡茶   

我在杯里沉沉浮浮

你是升腾的热气

清香一点一点沁入心房

 

(五)

你身上的色彩开始流动

体香吸引了花香

想听你因爱情而叹息

如叶片身不由己在风中微颤

 

(六)

撕开水    就像蚌壳打开

陌生的同类    从反面到达你

可以高枕无忧    真好  

生活就是为了灌溉

 

(七)

轻抚女人的羽毛

昂首  以一种古老的姿态

把温柔压在身下

任极富弹性的快感铺开

 

(八)

在我的引领下  踏上一条可以被走尽的路

沿途草木葱茏  走着走着

你居然走丢了  我猜想一定是你

一路不停把自己一点一点掏空

 

(九)

听到鸟鸣  焚香沐浴后

干净的身子  带着花草的芳香

来到后院的桉树下

你昂首对着笑鸟微笑

 

(十)

在你眼波底下的不是沙子

是我     既然你体内能容纳黑暗

肯定也能容下我     有人说我的生命

只有通过你才能完成

 

(十一)

自由无法孵化的日子

适合结婚   在两人

并未结为夫妻的婚礼上   一个

从唐朝开始孕育的想法已经流产

 

(十二)

你利用孤独来写诗

把醋香带进诗里

现在你既可以用酸

也可以用词语把我消解

 

(十三)

给我苹果的人    不是上帝

是你    无法消化你的青涩 

只好想象它已熟透

从里向外开始腐烂

  

(十四)

当缓慢的光  爬上窗棂

你换来大海  让我潜水

当蚌贝向着云翳张开  你让我

躲进自己的房间  不再出来

 

(十五)

你毫无理由地担心神

会取回骨肋

毫无理由地把我当成空气

每次吸入又吐出 

 

(十六)

我说木讷的树因你也学会了打扮

我还说了些连对自己也不说的话

露出旧式的爱

你笑了    笑到浑身酥软

 

(十七)

此时除了爱  不可能有别的动作

比如高潮前的一个停顿

比如用你的嘴唇  给我封印

比如让我产生木头撕裂的感觉

 

(十八)

小心翼翼取出诗集

泪水流入你的眼睛

这再次证明我们的爱情

经得住锤子和痛苦的打击

 

(十九)

你是部首    我是偏旁

组成字    共同完成一首情诗

诗意带着爱意在诗行间行走

向你越走越深   越深越有诗意

 

 (二十)

花仙身上的花香或花气沁入太深

不做侠客  宁做凡人

假如有朝一日真能尘埃落定

不论是诗媒  伞媒  将明媒正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一次爱个够,过瘾,美不美无所谓~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一次爱过够! though, 你开得如珊花烂漫 我落下不如秋叶静美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进入骨髓。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刻骨铭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