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3-17 15:50:36) 下一个

ξ

 

十字花开了
百合闭了
我在十字花和百合之间晒太阳
太阳也晒我 

 

ξ

 

你是一朵瘦瘦的莲
我是脚下的污水
凸显你的圣洁
波纹漾开我的思念  

 

 

ξ

 

你爱读红楼梦
当你含泪读到黛玉葬花
不禁想到这么多年过去
那些花是否已经发芽 

 

ξ

 

当一条与爱有关的河流来到身边

我看到你眼里有了秋波

秋波上有秋花

秋波下有鱼游来游去

 

ξ

 

花朵带着泥土的芬芳绽放
在渐渐丰满的季节
把流水装进心里
任目光被浪花打湿 

 

ξ

 

你是一朵向夜开放的橙花
为了帮你结出
饱满多汁的果实
我萎缩着进入花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接受现实,随遇而安~~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近兄见笑了。杜鹃花,银毛野牡丹花就有啊~~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花开花落,周而复始,就这样无奈地轮回着,还好林兄的创作火花并未因平淡的生活而消失,给我们不断的惊喜~~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从最近的这些首诗开始,林兄已创了新的美学分支

还想问:哪些花有祖传秘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