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隔着季节

(2012-05-20 05:05:09) 下一个

我们隔着空间,隔着季节

用诗交流。我们的诗像两个拥抱的恋人

 

在隐喻里缠绵,可惜我的诗意象欠工

韵脚总有个银指甲

 

后来你在我的情感敷上冰块。你像忍冬花 

属于冬天。我们如夏冬无法靠近

 

我至今还未学会削足行走,只好穿上旧鞋 

用舌头探路,跟随我的季节退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木木、哪儿去了?甚是想念。祝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L兄,咋不出来玩了呢?工作忙?也是,我今年也要忙工作,为四斗米尽折腰。

诗坛来了个"野水横木",诗风和你的有些像。问之,答曰不是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夏冬虽无法靠近,却有秋天可连接,希望总在明天,祝圣诞快乐.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祝秋安!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久违linmu老师,问秋安~~:)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Where u have been?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林木君,很久很久不见你写诗,写小说了,很是怀念。

问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穿上旧鞋找个人一起最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