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就是你

(2012-05-13 23:34:44) 下一个

我经常从活人脸上走过

从文明的渔村走向野蛮的都市

发觉蜘蛛网上的雾越来越重

我一直做着和灵魂无关的事情

我的失落充满了音符 

每当一阵风吹过,就翩然起舞

 

我的天使,你温柔颤动的眼帘背后

一只鸽子绕着黄昏飞翔,心房涂满感情色彩

你走起路来,简直像个捕鱼人

 

假如你的生命属于海

我的属于岸。生死之外  

只剩下爱。一个词变成一团火焰

在诗里燃烧。从众多火热的女性中

选择一个,那人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