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信奇迹

(2012-04-29 14:03:48) 下一个

我们的开始没有起点

你来自秋天,一身落叶,目光内敛

我性格亢奋,却选择慢慢接近你

想探测生命的深度会揭示什么意义

 

你给我吃上帝的肉,要我见证

神可以把海水收缩到酒盅里 

在一个人的教堂外

同一棵树的落花在我眼前飘了一年

 

后来,每到午夜就感到窒息

因为室内有一朵未开的花儿

找不到树。我只好来到海边登高放歌

歌声从灵魂裂缝里飘出 

 

唱久了,我开始相信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

现在我和你和神保持一些相似之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