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玉兰树

(2011-12-23 23:34:24) 下一个

一个倾斜的黄昏

我看到门前的玉兰树  

被风中的夕阳分割成阴阳两半

 

在树下    你故意用我不懂的语言

讲述原教旨主义    在我的时光

染上淡蓝的色彩

 

为了看清思路脉络  我擦眼镜   

你擦视线 我总担心有一种线越绷越松

假如心里没有立着一株玉兰树

 

此时我在树上坠个风铃  

用项链  为了牵挂   牵挂有多长

像一个除不尽的数 在小数点后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