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密码

(2011-09-18 01:12:20) 下一个

 

斑斓的岁月

经过漫长的洗涤  已经褪色

 

如流动的沙丘

不知会飘到哪里

某年春天  我在一个废弃的港口

等待渡轮 

 

你突然出现在身边

表情带着秋天的褶痕

声音里的黑白琴键

不停转换音阶  发出成熟奔放的火焰

为了破解爱情的密码

我顺着光波螺旋上升 

 

随着一张导游图

在你内心漫游

你为我展开一条铺满鲜花的航道

我递给你一个盛满月光的杯子

你的手刚触到就破裂

属于我的风景

在航线的尽头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