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圣乐

(2011-08-01 03:07:21) 下一个

你象雪中晶莹的记忆

象夏夜里渗出的蛙鸣 

 

丰满的感情倾斜后没有倒塌

一只白乌鸦栖息在尖顶 

 

从来世上爱情圣曲只有第一乐章

我想用音符复制你的生命 

 

最美的时光在黑暗和光明之间

我选择黄昏    你选择黎明 

 

从此以后在你眼中我越变越小

当天气越来越年轻 

 

认识你之前

我觉得天不够高    海水不够蓝 

 

现在我如搁浅海滩的鲸鱼  

在思念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