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昆虫少年

(2011-07-28 16:10:59) 下一个

你的剑横空出世,划过一个季节

在轻薄易碎的月光下

劈开古墓地下室铁门,没有让我进去

你制造一起克罗格林田庄事件

对你设下的迷局

我翻阅各类古旧书籍,无法猜解

 

根据你迷局里的秘方,我吃了佛跳墙

喝了一杯蝙蝠血,变成昆虫少年

练就一流的蜻蜓武功。我以为可以厚积薄发

谁知你不用九阴白骨爪

而是突然闪着一对绿眼睛 

在我的后背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蜻蜓武功之前的部分觉得很好,后面有点莫名其妙的颓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