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乡的小玉兰花

(2011-07-27 01:14:10) 下一个

因为蓝星在夜空闪烁
我想在你手心画一幅画
在你胸前
别一朵家乡的小玉兰花 

 

一股暗香从屏幕向我逼近
文字在眼前舞蹈
月亮的碎影
在窗前不停地摇 

 

此时我想告诉你
把零之外的任何一个数
被趋于零的数除    得出的答案
就是我对你的情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好!写得真好。这让我想起了几天前在看到一美景时的感想:
"在最美的地方,想起最美的你"。某天,我要再为她写首诗,以此为名。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