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异国的码头约会

(2011-06-18 01:47:16) 下一个

鹦鹉脱去红绿色晚礼服披在你身上   

石头船载着我 从西天驶来   

在约会地点 一个异国的码头和你见面

 

阳光迷失之后   你身上开始下雨

我情不自禁在你身边滑倒 跌到身子里  

你在体内为我展示一个新的宇宙

 

有形的身体产生无形的爱意

超越时空的屏障 让能量从一个太阳

移到另一个太阳

 

我们的爱情故事 

不可能来自牛郎织女和聊斋

不会回肠荡气 没有妖魔鬼怪

 

你在一个反复出现的爱情迷宫里转来转去 

你希望我和他人拥有同一张脸庞  

甚至把我想成一个虚设的人物   习惯在剧情高潮时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