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传说中的幸福

(2011-05-12 01:38:17) 下一个

没有举行过成年礼

至今还停留在少年    喜欢幻想

那天灵魂巧遇肉体

便想用一朵花    代替春天 

逆时间之流游泳

你来自对岸    闻声不见影

我以现实的浪花

冲击你的神秘 

你叫声大哥    我不知如何作答

后来我说你一定能找到天上

不是最亮    不是最美

但最真诚  属于你的星子

一想到你就渴望喝酒
渴望生命之水
从我流到你体内
寻找传说中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想到你 就想到喝酒。这句最能打动我。呵呵。谢谢你的留言,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能显示最新的,幸好我浏览了一下。关于林徽因的信,我真的没有看到过,一会儿百度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