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算柔若无骨

(2011-05-29 02:30:47) 下一个

因为一首诗迷上三里屯的酒

每次未喝先醉。因为不小心   

移动了一片风景。现在只要转个身   

就能来到你的季节里。天已不再蓝

树还在歌唱。从水库里溢出的钟声

差点敲响我的身体

 

你的诗句满天飞,飘在云朵之上

诗中的每个字都能开出一朵花

情感柔若无骨,却如鱼翅

刺得我生痛。自从我的梦被你衔去

眼前慌乱的小径不知该通往何处

 

我轻唤你的小名

你却径自游走了,无息无声

在我眼角留下清晰的鱼尾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鞭子那句情绪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