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帮你写诗----给火烧

(2010-10-26 01:02:52) 下一个

你说,我帮你把心里想的诗

一字不漏地写出来,你从心底感谢我

你说,当你抄写我的诗婵娥

不知不觉从我的思路里

生出另一条思路。自己就写起来

你在一家小镇开花店,有一天给吴刚送桂花树

没有吃仙丹,居然也能飘到月宫

你对吴刚一见钟情,便和他谈情说爱

一天到晚缠缠绵绵,不愿返回人间

当你写到要用火热的爱

把心上人拿去烧烤,眼里便噙着泪水

一艘搁浅的小船又开始飘荡  

 

现在你要我进入你脑里,作一次奇特的旅行

去看太阳如何从西边升起

呵呵,听完我乐了。进去容易,出来恐怕难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