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悉尼情诗:相思曲

(2010-03-13 15:05:57) 下一个

爱我吧

 

缱绻的诗行

可牵动你的心

难道真情  写成的字迹

在你的记忆中

已模糊不清

 

即使我是哑魂

也会每晚

在你梦中

重复  爱的絮语

 

最怕是心的无言

如闷鼓  面对

槌棒的雨点

 

爱我吧  不必顾虑

我的爱里  没有绊羁

你是风

自由地  爱着大地

 

风景

 

  看到你的倩影

我脸上闪着清辉

目光抚摸你的乌丝

  如笛声一样迷醉

 

  希望你能作为伴侣

和月光一样幽清

向你倾吐衷肠

  诉说心中的荒寂

 

  莫要轻踏者步履

从我的梦中消隐

请在我双眸中定格

  你青春丰腴的风景

 

海湾

 

我是一只迷船

  在海外四处流浪

  多亏了一场风暴

漂进了你的海湾

 

难道是我自作多情

  你少女的爱恋

  早已默默伸出了臂膀

陪着海水的冷清

 

我疲惫的船身

  在你臂弯里微颤

  沐浴着你的温存

荡响了又一根琴弦

 

无声的声音

 

你是阳光雨露

是我情感音乐中

流出的彩虹

 

不仅爱你容颜

更爱你心之天宇

闪耀着智慧的火焰

 

人在南半球

心在北半球

每晚  用无声的声音

述说我的痴情

 

而那句话

你为何不说

难道不怕说时

季节已错过

 

也许我是橄榄

第一口苦涩

却有无穷余香

 

相思曲

 

窗外  微风吹过树叶

是我  以特殊方式

向你呓语

  言有尽

而意无穷

 

洒在阳台上的月光

是一首古老的

相思曲

请屏住呼吸

  仔细听听

即使黑暗的光芒

也发自爱心

和明媚的阳光

相辅相成

请拉长视线

  仔细看看

在我的心碑

刻着你的名字

黑暗中

夺目耀眼

 

语言太贫乏

可勾勒出山明水秀

怎能尽述

我的痴迷  爱的山峦

不会一览无遗

 

浪漫如流水

 

请允许我

热情的眼光  在你

清纯的眼睛里

开荒  播种出

春天的旋律

请甩掉包袱

  打开心扉

勇于体验  少女

初恋的骚动

大声说

爱  不必衿持

假如你被爱情嗞咬着

请昂头挺胸

走进爱

编织的图画

走出时间

之外  浪漫

如流水  如流水

发出声音

 

爱情凯旋门

 

穿透相纸

跨越遥迢的空间

我的痴恋

辐射进你心里

温暖着

从未融化的冰

冰水顺着眼角

流下来  象一串珍珠

闪烁晶莹

 

爱的簾幕  渐渐拉开

你从相片中

向我走来

我用爱编织成的

凯旋门

过去  现在  未来

只对你一人

敞开

 

从那以后

 

我终于逮住

爱情  搂在怀里

我还要搂住

那根电线杆

那条狗  那个月亮

我要把一切的一切

搂在怀里

 

你的感情里

一定包裹着冰糖

使我  拉开了

糖加蜜

拌在一起的岁月

能把歌曲  系在爱里

 

呵  我手舞足蹈

象是拥抱空气

和溢在空气里的

爱情  忠贞

我粗犷的爱

和你细腻的爱

粘在一起

 

从那以后

一切有了情味

一切有了意义

风和树在谈情

汽车和马路在说爱

钟情的马

深情地嘶叫

怀春的云朵

焦急地张望

爱  充满整个世界

整个世界

泡在爱里

 

硬币正面

 

清晨

可听到喜鹊

在枝头啼鸣

 

打通电话

一股暖流  通过话线

注入我心中

 

我的天使

你不连贯的语句

带来天堂的福音

 

当我拥有

硬币的正面

便拥有整个世界

 

一生错过很多

不愿失去的是

你的花季

 

也说缘

 

第一眼见到你

觉得似曾相识

 

随时间的飘逝

记忆越来越清晰

 

忆起是在前世

我们在路上照过面

 

然后我在佛前许愿

和你缔结来世的姻缘

 

让我们共同来实现

已达百年的夙望

 

这不是史前的故事

在今天流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