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11/13/2009

(2009-11-13 04:47:00) 下一个
田园被雾叠叠包起---真实
树站在冬的肩头---扯
等黎明的曙光---是这样
跟落叶说别---又扯

雾散去的时候---我在等,不散其实也挺好,看高尔夫球场像一个大大的灰气球,很神秘的吆。。。
野鸭会来嘻戏---我想他们回来,瞧:)

咦,有野鸭么?---你说扯, 冬天哪里有什么野生动物闲逛
他们会怎样冬眠呢? ---很关心他们在哪里度过一个严冬,空调已经开了,我的小屋很温暖,很热。 当我在游戏当中沉迷, 我不想你, 不想诗,不想倒立,只要漫漫的长夜。

嗨呀,
喜欢上顶风逆行的感觉
突然有点儿盼雪

这个冬季,会有些不寻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晕S' ,瞧您这门儿串滴~
哈哈,倒~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点点儿,俺把你错当秋风兄弟了。
原来是个妹子!
那,那,咱就将错就错,做个好朋友,行吗?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五弟五哥,您家可真富有!问好问好,谢谢到荒草地里来闲逛。。。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是咋回事儿?
秋风在想啥?
嗨呀呀,管你,俺抢沙发坐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