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zt Feb 21

(2016-02-21 00:44:58) 下一个

《墓 碑》

by Yunya云涯

那一世,

我默诵着所有约定

在菩提树下等你轮回

莲座的金身佛光普照

而我的心 好冷

 

佛说花开花落

我说我参不透尘世因果

只知道我的世界

你曾经来过

为何自己不听话里禅诺纵

是焚尽万千香火

涤净的是红尘

跳不出的是我心中的棺椁

 

那一世,我默诵一篇骈文

只为一个人在

永生的记忆里

树一块不朽的墓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新年一定要问好,祝安康幸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点点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