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正点归来

(2009-02-26 07:07:20) 下一个




正点归来
 

心走远了
陷入无知的荒原
嘈杂的缤纷
到处是诱人的陷阱

梦走远了
飘向遥遥无边的空
人人称道的美酒佳肴
我只想一个糙米团成的馍

跟随时光的脚步
别让我走的太远太离奇
我不要把花环套在你的头上
尽管人人说你理应
我不想把甜果摆满美丽的屋
尽管人人都在追求
我不想把污水泼向早已污浊的土地
尽管人人都习以为常
我不想再猜度你的内心你的行为
尽管它时时会超出我容忍的限度
不会, 我再不会

我,正点归来
追我所寻
梦我所梦
非诚也请勿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诚恳的赞一句:你写得真好。你挺有功底和实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