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流年似水~

(2009-02-03 07:50:39) 下一个


《美与世俗》

你很美,周围的人都这么说
优美的文字, 落心如轻燕般
悄悄的碰触一下就化成
窗外轻飘的雨

你真的很美,即使轻轻皱起的眉
也让关心你的人升起爱怜
没人想让你受伤,包括我

院里的积雪化了,藏了一冬的寒即将释放
我知道在春里, 你会更美
如花姣妍的开着,任蝶舞蜂狂

你会凋落么?纵使蝶飞蜂离?
你会伤心么?当花期已过?

这我想,要先问我自己:
我,如何可以不随波逐流
我,如何让你的美超出你的容颜
我,如何在蝶舞蜂狂中保持冷静
我,如何让你跟我独立站在一起,生灵

我知道我会让你伤痛,让你孤独,间或让你崩溃
排斥我吧,用你的力量
我愿意看到你的心跟你的文字一样生长
每一个漫长的夏夜
每一个清冷的苦冬
一杯清茶,一只笔,伏案桌上的是你

我心中的你:超然,超然,超然。。。





Feb 3, 2009


小记:此系挂羊头卖狗肉耶。嘿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福田大驾光临。。。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棒呀!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