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十七

(2006-10-24 12:21:55) 下一个

<清静的天地里有我有你也有他>

今早
我很富有
我把四周的墙上
挂满大大的镜子
捅开天窗
志向朗朗的蓝天

你呢
有过一个清新的夜晚么
还记着作一个甜蜜的梦么?

还是
心里的委屈怨恨怒火
把梦烧毁
梦里的思念渴望幻想
把心烧穿?

跟我来吧
让每个明美日子
都放出奇异的光彩

只要
你还有一颗真挚的心
只要
你还没有放弃追求
只要
你还是我的朋友
只要
你最终可以沉下心静静地听

听我
听他
听你

听自己。。。





(后记:诗坛好像又有ID被封, 大老雕。 华大猫还“活着”,意见区有贴。 狼来嚎了一下,一并隐退啦:))))

(真诚地祝每个人都能愉快, 玩儿出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