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晨》

(2006-09-30 07:44:24) 下一个


《晨》


今晨
我与太阳一同出门
他用大大的笑脸迎我时
将灿烂传遍我周身

眸子里的温暖
一次次将我感染
仰脸对你微笑时
歌儿同时流淌出新泉

我将梦想告诉太阳
跟他一样每天把热情燃放
我对你深深的爱啊
每天就如这耀眼的光芒

请来与我
永远一起放声高唱


09/29/2006 by diandianer


——————————————
附:by 诗盗

今晨
我比太阳先一步出门
他用大大的笑脸迎接
我时
才发现已经贴近中年
这样投射出的
温暖
再不能将我感染
仰脸对著他微笑
倾听他高声
唱著梦想

歌儿流淌出新泉
每天要把热情燃烧
深深耀眼的爱呀
留给旁人去
欣赏
缓缓回过神来
回顾半生
过往
只馀满身疲累
向他说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