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黑与白

(2006-09-16 13:20:46) 下一个



我,痛苦地爱着
遭受着陷害诽谤诬蔑非议
些许皮笑肉不笑的同情
都因为我爱他
而他拥有从不妥协的刚毅

这世界只有两种颜色:黑与白
没有中间,没有妥协,没有放弃
有时,坚持自己
会变成不识时务
会阻碍利己者获益
会使亲朋远离
会让成功尽弃
只有他
能做到依然坚持到底。。。

我,同样幸福地爱着
因为一生里
不屈从生活是多么不易
我愿意
作他身旁的一颗小树
帮他支持,需要时

在风风雨雨的日子里
相依共籍

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
相互携持

让一生的无悔
执着于每时每刻的坚持



09/15/2006
(忙晕头了,应当是09/16/2006,星期六 )


************每一天,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凉~~~~偶马上戒烟~&~~
夏凉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隔了这么久才回到你这。好像版面换了么,就是还在抽烟。你是俺知道的抽烟最长的烟民。哈哈。
多谢你对俺大印的欣赏,俺的印也换了。俺也不知道怎么刻印。这印是俺师妹刻了送给俺的。俺也不好意思抢她的手艺,从来没问过她如何刻印。如果你想刻个什么字,俺去求她去刻,俺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有时间到俺那地盘看看?俺的刚建,东东还不多。俺想慢慢的把五味斋的东东移过来。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夏凉您的大印哎~~~教教俺怎么刻呀
夏凉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留言把俺引到你的博克,
很想看看都是胡思乱想些什么。
没想到想得还是真多,
俺还是以后再来细细琢磨。
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