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参天的杨

(2006-05-29 16:59:11) 下一个

我愿你是一颗参天的杨
在你的阴凉下
我可以永展幻想的翅膀

我愿你是一颗参天的杨
不向惧风折腰
不畏冷雪残霜

我愿你是一颗参天的杨
当我飞累的时候
可以在你的肩膀上歇息瞭望

我愿你是一颗参天的杨
纵使野火烧尽
也不能改变你直冲云霄的信仰

我愿你是一颗参天的杨
更因为
我需要依靠一双巨人的肩膀

我愿你是一颗参天的杨
。。。


5/29/2006  点点儿


(这里的你,是指任何一个你。 让我们都用高一层的标准来勉励自己,面对困惑,面对迷惘,面对不公,面对喜欢的,不喜欢的人与事,面对世俗生活的一切无奈与不满。心很累,心不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