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走出夕阳

(2006-04-08 09:05:00) 下一个

 

天高云遮

微风的天际孤雁渐远

就飞过夕阳吧 替我

给彼岸父老乡亲带去温馨的言

 

把夕阳变成朝霞

让我走出夕阳走向故乡

口袋里装满丰收的粮

不再恋乡不再想娘

 

远方的亲人啊

看到太阳升起的地方了吗

那飞鹰的翱翔

便是儿女坚硬的翅膀

那阳光四射的晨霞

便是儿女心向四方的艳阳

 

 

2006年4月8日 (六)

 

 (黄昏漫步,经常痴痴的想,落日尽头就是我的出生长大的故土,这时候,大洋彼岸的父母又该起床忙碌了。。。我就这样,看着落日,放走一天的思念,祝福远方的亲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do 回复 悄悄话 抽空回家看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