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猫》

(2006-04-30 08:51:12) 下一个
 
《流浪猫》
 
看上去骨瘦
双目里有拒人的警觉
尾巴高跷
脊骨挺弯
以随时准备逃离的姿势
测视着 屈膝在地的我
 
我喊一声
他便望我一眼
我告诉他跟我走
跟我回温暖的家
洗个热水澡
吃顿带肉的饭
就让我来关怀
因为我不愿意看你再流浪
 
可他怎么也看不懂我的意图
听我却不靠近我
我侧步向前
我进一步
他退一步
距离永远在我的双臂之外
 
怕吓跑它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再试步而前
 
拥有于是
变成了一种奢侈
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
一厢情愿
 
也许他已习惯了四海为家的自由
也许太多的欺骗曾经伤过他的心
即然他选择了流浪
我便不能把我的美好梦想
给他
 
  
 
  
2006年4月30日 (日)by 点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