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碎

(2006-03-16 10:02:29) 下一个

 

心碎
by 点点儿



从没有想过
会这样失去你
疾驰的轮
残忍的杀


从没有想过
你会离家再不归
原谅我吗?
不该这么厉害的宠你
让你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危险
让你觉得你可以任意地跑出家门
让你觉得无论你走到哪里
总会有人把你找回我们的家
多少次了
这次你找到了自由
却远离了我们
你也跟我们一样后悔吗?

如果能够守候着你
在你生命的最后时刻
帮你擦掉嘴角的鲜血
抱着你 看着你的眼睛
给你安慰给你力量给你爱
我的心
不会像现在这样疼
不会像现在这样无尽的想你

昨天的这个时候
你还目送我出门
期盼我的归
现在你却冰冷的躺在那里
没有了渴望玩耍的撒娇
没有了默默尾随的乖巧
你把我们的心带走
连同我们的欢乐

失去了你
才知道我是多么地爱你想你
晚上,没有了你轻柔的喘息
早上,没有了你撒娇般的声声轻唤

没有了你才发现
诺大的房间无了生息
诺大的院落变得荒芜
清凉的天空变得灰暗
对你的爱竟是如此深入骨髓
痛是如此的彻骨
说不出来
就让我慢慢吞咽
这痛失
这思念

难道你的走
是要赋予我一个新的生命?
Good girl, 真乖
我的宝贝儿
我会在梦里疼你,抚摸你
永远爱你



2006年3月16日

一天过去了,没有你的晚上,无眠。你还躺在离我不远的医院里。今天,抑或明天,你就会化为一缕缕青烟,飘飞,完完全全的自由。。。有一天,我也会像你一样,飞向自由,再跟你在一起,疼你,爱你,亲你那张美丽漂亮的脸,为你擦去眼角的泪。。。

你永远是我美丽的小亲亲,很乖,谦让,很勇敢,跑的像飞,出门的时候从不需要用连锁套着,你只是乖乖的跟着,无论我们走到哪里。。。

安息,宝贝儿

Name: Meimei
06/01/2003 ~ 03/15/2006
Type: Welsh Corgi - The Pembroke Welsh Corgi
No tail
Color: Black-White-Brown
Weight:28BLS.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oetry_best&MsgID=545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