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ZT

(2006-03-27 16:02:31) 下一个
 [ 回诗词欣赏首页[ 所有跟贴 ] [ 加跟贴 ] [ 推荐朋友 ] [ 打印 ] [ 删除 ] [加到个人书签] [ 加入精华帖 ] [ 今日热点帖 ] [ 置顶 ]
只要心中有你的影子  
文章来源: 梦中男2006-03-27 13:43:15  


我不知道为什么
风总向一个方向吹
我不知道为什么
太阳和月亮总选择
这样一个轮回
上帝让我们
在命运注定的小站上相遇
上帝又让我们
在人生的旅途中分离
你我走向
天南地北
如同黄鹤一去永不归
寒雁南飞
春来春去
十多年匆匆而逝
再也没有见到你的眸子
。。。。。。

如今我朦朦胧胧似睡似醒
如同一片孤叶
漂洋过海
在密西西比河畔
寻找我的梦
在我镀金淘银的日记里
没有你的名字
可在我沦落他乡的
日里
梦里
我的瞳孔里一次又一次映出
你的影子
我无数次回味着
那些仿佛发生在昨天的往事
回味着
那些永不褪色的记忆
。。。。。。

感谢上帝创造了信息的奇迹
让网络把我们的心
又系在了一起


念你
网上聚
月儿弯弯
你我荡秋千
我在月的这边
你在月的那一边
忆往昔说地又谈天
网络寄去了我的思念
憾不能把我的泪水擦干
思旧日你我同窗五年
如兄弟姊妹心相牵
念你欲将肝肠断
若上帝真有眼
有缘能相见
岂盼来日
月儿圆
网下


旧日同窗
无你的时候
大地变得黯淡
想你的时候
天空变得绚烂

不怕无你的消息
只要心中有你的影子
  

让2班给删的帖子之一, 暂存此。

(挂名小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