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人趣话

此文纯系玩笑,其实看似丑的的东西背后也有非常美丽的一面,人生本来就是美丑共存的,依仗美丽而排斥丑陋是不符合自然法则的。
正文

第一次感觉自己的感觉象个傻瓜(续二)

(2008-05-06 04:19:19) 下一个
凡读此文者,没有经过汇市的削剥,大概很难从中得到共鸣和乐趣,正是:不可强求看风景,会心一笑读文章。互动互动,我手动你心动才是互动,不过还待翻个各儿才是真正的互动,别怨我,都是汇市惹的祸。有空还是多看看投资心得吧,光看我的怪话连篇没用.

1. 猴屁股照镜子,我还当你喝酒了哪! 憋气。

2. 腊月天穿裙子,美丽(动人)-^^-

3. 你要送瞎子副墨镜,那他还不赚翻了.

4. 举酒邀明月,对影成双线.喝多了还是看晕了?

5. 单刀砍手,双刀砍肘.砍手还是砍肘,主意你定,我来砍.

6. 据说,姜太公钓鱼他就没有勾,他用网线------.

7. 在汇市千万别和北方人聊天,他们管聊天叫:砍大山.

8. 白天鹅和丑小鸭的区别就在于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我在中间一个够不着一个拖不着.真烦。

9. 好个大英雄!砍头不过头点地,可人家不用刀,用绳子就惨了.

10. 要让你去发射卫星倒记数,你肯定比他们喊的好.

11. 说几便才能懂哪?通俗的说:上压线就是被子,下支线就是褥子,中间的颈线就是你.或者是你老婆.

12. 你比猴精,猴比猪精,结论:你比猪精.

13. 挑个一定会让你恨之入骨,大叫一声的成语轻轻地说:背道而驰。

14. 山穷水尽疑无救,柳暗花明有一粥。留得一口粥,神仙不用求。

15. 贪得无厌的最终结果是:赔得底儿掉。

16. 两种柱子,两种祈求。不过心情都一样,上下不安。

17. 网开一面窜上去,网扎起口掉出来,破线上不了网。

18. 人无远虑必有金忧。

19. 送你本书,名字叫:扭曲与折磨。

20. 账房先生都让棍子顶跑了,你还算什麽帐,快跑吧,

21. 今天方知汇市真面目,真够难看的。

22. 老规矩,在哪儿跌倒了,新方法,换个地方再爬起来。

23. 你是属茶壶把儿的?怎麽老让人攥着壶把儿,天生一幅挨捏的样儿?

24. 锅里没有油,干煎。锅里有油,生煎。蹦也早晚把你煎成两面黄算完。

25. 数年的心血悬于一线。

26. 汇市一夜,南柯一梦。陪黄梁兄睡得。

27. 砍仓的感觉真好,终于解脱了。王八蛋!

28. 看看我多次精彩的点击竟被一次输光就知道谁是老虎谁是鸡了。妈得,那杠子跑哪儿了?

29. 看人家取得名字多好,叫:金庸,再看我的名字:佣金。

30. 当痛苦已成往事你还能留下点什莫?通帐。

31. 金线没你贵,银线没你抗坠,玻璃线没你脆.

32. 不就是帐单吗?鸡毛掉信上了,别拿着当重要文件。

33. 三天不打,手痒。三天不看,手欠。三天不干,手生。三天不摸,手懒.三天不碰,手脏.三天不睡,手忙.三天不吃,手颤.三天不洗,手臭.三天不喂,手抖.三天不斗,手软.三天不念,手写.三天不翻,手背。

34. 耗一天才赚了杯茶钱,就回头喝了一口茶的工夫,十斤茶钱没了.只好很内行的说:这茶够浓的.

35. 算数老师教的语文课:有没有,这个词是个不定量疑问词,有,是一个字,没有,是两个字.请问:有加没有等于有的多还是没有的多呀? 嗯 嗯------.

36. 你的智慧只够用到崩溃的.

37. 七仙女下凡了,嫦娥私奔了------又没嫁你,你跟着跑什么?

38. 君子一口,四马难追.

39. 小媳妇绣花:光认真(稔针)不行.还待找好剪子找好线.

40. 在这一触既发,一点就着,的生死关头,你就不能不唱一剪梅?

41. 这辈子只有两个心愿:坐火箭,坐潜水艇.

42. 千里姻缘一线牵,一对伴侣.钱里银元一线钱,两个伴郎.

43. 脚指头刚离地就拿自己当飞行员,欠费(飞).

44. 日本有个地方叫:惠比夀(汇比兽),我老上那里汇钱.

45. 狙击手的瞄准镜,跑不了我也跑不了你.

46. 一口活两口死,三口四口买单去,五口六口买药去,七口八口卖房去,九口十口跳楼去.众(重)口难调.

47. 会是(汇市)我懂,还会是(汇市)你懂,要么会是(汇市)他懂,也许会是(汇市)都不懂,那会是(汇市)谁懂?

48. 光看不下费电,光赔不赚费钱,光吃不睡费油,光说不干费话,光买不用费物.光生不活费人.

49. 小米大米都是米,放上黑豆是黑的,放上红豆是红的,关键看你怎么做.

50. 飞机会拉线,你抓得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