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人趣话

此文纯系玩笑,其实看似丑的的东西背后也有非常美丽的一面,人生本来就是美丑共存的,依仗美丽而排斥丑陋是不符合自然法则的。
正文

经典中的精华

(2010-08-08 15:08:34) 下一个
 01. 身穿地摊货,脚蹬温州鞋,全身上下加起来不超过200元,只有手里的包算是高级皮包,因为它的英文名就叫“Gaojipibao”。
  02. 没瞧着增光添彩,只看见坐吃山空。
  03. 其实整个故事中最大的悲剧是发现原来昨天都不曾美好。
  04. 下午跟人去K歌,人家唱的是想简简单单爱,我唱的是永远不会再重来。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后来》就他妈成我保留曲目了。
  05. 这几十年,活活把新城给逛旧了。
  06. 静如厨子,动若脱兔。
  07. 很感慨。但不打算跟你们说。
  08. 恒。源。祥。操操操。
  09.顶多是我拿话儿呛你,不会是我那话儿呛你的……
  10. 在大杂烩上看到的:以前提出上床,会说你恋爱动机不纯;现在提出恋爱,会说你上床动机不纯。
  11. 拔苗助长的坏处是你就算把丫按回去丫也怎么看怎么不像那么个意思了。
  12. 每逢佳节倍思春。
  13. 路边的野花不要跩。
  14. 俏皮这件事情,分寸其实很不好掌握。或者过于浅薄,或者过于艰涩。得有天分,也得勤学苦练。
  15. 资深?不不不,我一时半会儿还滋不了那么深呢……
  16. 牢记人生四诫:不为婊 子动真心,不为口号去献身,见到领导要服小,遇事先把水搅浑。
  17. 长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不痛,不痛是不可能的。
  18. 消停地对你有好处,一边去是你唯一出路。
  19. 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瘸逼。
  20. 发了这个月的工资单,上头说,有任何疑问可以打某分机问财务的谁谁谁。我他妈真想问问他,凭什么,凭什么跟我梦见的不一样?
  21. 就咱这个模样儿相貌,咱这个身材戳个儿,不上他们北朝鲜当个国家领导人纯粹是他妈糟践了。
  22. 金玉其外遇,败絮其内人。
  23. 釜底抽薪,不如扬汤止沸。
  24. 天气冷流氓多,出门请多穿衣物。
  25. 永远别为尚未发生的事儿而拧巴。
  26. 身体是玩儿命的本钱。
  27. 你像个广播电台,只对我一个人儿播音。
  28. 午饭点了疙瘩汤,还有小鸡炖蘑菇。我以此为原料,炼成了传说中的——鸡皮疙瘩汤。
  29. 我由衷地想把赚钱变成我的业余爱好。
  30. 根本不存在“顺其自然”,或者“自生自灭”的状态。永远是多种动机、多种心态、多种作为的合力。
  31. 好酒不贱。
  32. 不想当士兵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33.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这是什么白痴歌词?Latte能灌醉人?没喝过也该查查问问再写再唱吧。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儿。
  34. 发明排队日的人,叫排队**妈。
  35. 一mopper的签名:有小资的头脑,有愤青的上半身,有朋克的下半身,还要有歌特的心灵。
  36. 当你胜利,你会发现,你的胜利也并没有谁在乎。
  37. 我想吃糖白兔大奶。
  38. 刚才在公司厕所门口儿瞧见立着一黄塑料牌子,写着“小心地滑”,咱一看,许是公司有新规定,不许正常前进?咱也不跟公司抬杠,就立刻停住脚步,很小心很小心地出溜儿过去鸟……
  39. 我不理财,财不理我。
  40. 问: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时都干吗? 答:嗯。
  41. 你我皆烦人。
  42. 你这个言而无性的小人!
  43. 周扒皮半夜叫鸡。
  44. 那人其实是个哑巴,平时说话都是伪装的。
  45. 猫扑上看来的:乱,是佳人;纯,属虚构。
  46. 姑娘,您都长成这个操性了还好意思当交际花呢?您干点自食其力的事儿不好么?
  47. 某月某日,大醉而归,伸手一摸——手机和贞操都在,睡觉!
  48. 每一个自作聪明的男人都注定要在无数更加聪明的女人面前一次次地惊呼:我操,你丫怎么知道的…
  49. 唯愿早脱凶兆,征服人生的**。
  50. 当年我们大学同寝室7个人,有3个有女朋友。到前几天为止,这三个人都已经和当时的女朋友分手了。一个是谈了7年分的,一个是谈了8年,最短的那个大约5-6年左右。
  51. 只有17%的女人在性交过程中达到性高潮。超出这个比例就是假装的性高潮。假装性高潮实际上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你可以想象真正的性高潮能够燃烧 112卡路里,而假装性高潮需要付出315卡路里。但是这对女人来说却并不鲜见。研究同时证明大约48%的男人也在假装性高潮。
  52. 多年以来,我在姑娘市场上一直是做空的。
  53. 你是山花,我是海树。你是赤日,我是苍穹。
  54. 时代早就过去了。没有时代,只有纪元。
  55. 尽管我也干过打别人手里抢姑娘(并成功)的事儿,但我基本上还是个坚定地相信“有主儿的干粮不能碰”的人。具体表现在认识姑娘之后总爱打听人家是否单身,以便区别对待。这决不是流氓表现,流氓才不管你单身与否。径上之,可也。
  56. 年轻人要注意形象,外出参加活动前最好仔细整理一下遗容。
  57. 好神奇!换了位子,电脑也换了地方,可打开之后,发现那些文件夹竟然还都在老地方!那些文件也都还在!好神奇哟!
  58. Tomorrow is not another day.
  59. 祖传牛皮癣,专治老中医。
  60. 昨儿日黄花,今儿日黄花,明儿还日黄花,这黄花招谁惹谁了……
  61. 不能闷骚啊同志们。骚,就要骚在明处,否则骚了也没人知道,不是白骚了?一个人骚有什么意思?很没意思啊同志们!所以,要敢于明骚,善于明骚。闷骚是不行的,是会被时代淘汰的。只有明骚,才是有效果、有回报的骚,才是主流。要坚持明骚,不能动摇!当然,也不反对打着闷骚的旗帜明骚,那还是可以的。
  62. 今天我这MSN竟然可以正常登陆、正常接受信息,还能发送信息给别人!坦白地说,我很气愤。这他妈还叫MSN么?嗯?当然,后来,我慢慢冷静了下来。在朋友的提醒下,我打算一会儿给MSN中国公司打个电话,咨询一下,我今天是否不小心用上了盗版。
  63. Nice to **** you.
  64. 多希望创意能像尿意一样。一天数次按时袭来,给个信号就能自行流淌。
  65. 有限公司,只发有限工资。
  66. 猫扑专家提醒大家:青年人杜绝婚前性行为,首先要反复告诫自己——守!其次,要偷偷提醒自己——手。
  67. 总有些个人,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说葡萄酸。
  68. 组织出来的欢乐不叫欢乐,布置出来的幸福不叫幸福。
  69. 广东人民说:你们丫才菜呢。—— 在望京看见一个饭馆,叫“广东人民菜”。
  70. 没要求就不痛苦,不高傲就不寂寞。
  71. 你为什么不找个安静的地方自个儿数数脑细胞儿去?
  72. 需要你时,你就是眼光雪亮的群众,不需要你时,你就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73. 别用你舔过别人JB的嘴说爱我。
  74. 世界是我们的,也是属于你们的,但是归根到底是他妈爱谁谁的。
  75. 日日思春不见春。
  76. SNS是 social network service?蒙谁呢?sexual network service好么?
  77. 如果非要和芙蓉姐姐发生关系,我希望是她迷奸我。
  78. 展示中国队的奥运会开闭幕式礼服的那几个毛豆要是再面露菜色一点,就完全可以凭这身衣服冒充北朝鲜代表团了。
  79. 活着时要快乐,因为你会死很久。
  80. 猫扑上看到的:大姨妈都来了,安全期还会远么?
  81. 快乐是小的,紧的,一闪一闪的。仿佛尿水小小地汇集到膀胱,括约肌收紧的肿胀,一朝释放,闪闪的佛光。
  82. 恋什么就死在什么上。
  83. 只准州官打炮儿,不许百姓手*。
  84. 其实我一直在两种生活观念间摇摆不定,一种是早日赚够钱,然后再生活,另一种是一边赚钱一边生活,最好是把赚钱和生活美满地糅合在一处。我以前曾想过选择第一种,目前在努力过第二种。
  85.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反动势力隐藏的再深,我们也可以轻易剥下他们伪装的外衣——其实要不是哥们儿眼下留情,他们连伪装的内衣也穿不住。
  86. 没本事当角儿也别去当那傍角儿的。很没劲。
  87. 埋头吃一块生日蛋糕。同事问:哎,什么馅儿的?答:哦,韭菜鸡蛋的。
  88. 我并不是每天下班的时候都数星星。有时也能看日出。
  89. 我打算在我MSN好友列表里新建一个好友分组,叫“远水”。专放身在外国或外地的靠谱儿姑娘们。供心碎用。
  90.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概的方向。
  91. 人固有一死,或死于自杀,或死于他杀。
  92. 咱那么牛逼的人,还怕当回牛逼 么?
  93. 瞧这雨下的,真是线儿又密,粒儿又匀啊~~
  94. 或许,要是喜欢上哪个姑娘并决定收归门下,最明智的做法是先跟这姑娘说:你以前的故事,都别告诉我。永远别。就当你我都是从现在开始活。
  95. 无数男人的梦想是:做李嘉诚、睡李嘉欣;无数男人的现实是:做李嘉存、睡丁嘉丽。
  96. 发现不论哪个姑娘的名字,后头加个“.rmvb”或者“.avi”,看上去顿时就有了一种别样的暧昧与**……
  97. 有一个老绕口令,“班干部干班干部”,要求快速连说10遍。说的好的班干部,才允许干班干部。
  98. 不能老守着株。得逼着自己当兔儿。
  99. 孟姜女哭倒长城干红,白娘子水漫金山词霸——一mopper的签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