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人趣话

此文纯系玩笑,其实看似丑的的东西背后也有非常美丽的一面,人生本来就是美丑共存的,依仗美丽而排斥丑陋是不符合自然法则的。
正文

孩子!你在哪里呀?(悼四川震灾遇难同胞)

(2008-05-19 21:07:20) 下一个


当你在埋头作业,
当你在倾心聆听,
当你在午睡中憧憬,
当你在朦胧中遐想……

谁也没有想到,
谁也没有料到,
谁也没有见到,
谁也没有听到……

那疯狂的大地之魔,
睁开了它狰狞的双眼
面对柔弱
它肆无忌惮的无所顾忌

顷刻间
大地开始惊赫的颤抖,
顷刻间
万物开始恐惧的摇晃
顷刻间
墙壁开始轰然的倒塌
顷刻间
恶魔张开了血盆大口

来不及逃生的皓发老人
来不及逃生的怀着身孕的妈妈
来不及逃生的年轻学生
来不及逃生的弱小孩子

残酷的恶魔肆意绞杀着鲜活的生命
残酷的恶魔任意蹂躏着美丽的家园
残酷的恶魔几近疯狂的发着它的淫威
残酷的恶魔无情的吞蚀着那些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可怜孩子

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有罪吗?
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该失去家园吗?
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该失去手臂吗?
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该成为孤儿吗?

当我看到那些痛失家园的人们 我伤心欲绝了
当我看到那些痛失亲人的人们 我痛心疾首了
当我看到那些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救援队伍 我感动无比了
当我看到那些全世界关心、关注的目光 我默默流泪了

这个世界本来就充满了爱
这个世界因互相关爱而生存
这个世界天灾不知会在哪里发生
这个世界人类将共同面对未来

孩子呀!你在哪里?
孩子呀!还能听到我的呼唤吗?
孩子呀!我们都在等着你
孩子呀!千万不要放弃!

吞噬吧!我们不会屈服
吞噬吧!让我们记住了汶川这个悲怆的名字
吞噬吧!我们不会就此沉默
吞噬吧!我们终将从废墟上崛起

来吧!让我挑起压在孩子们身上的瓦砾
来吧!让八方的支援贯穿灾区
来吧!救救那些无助的孩子们
来吧!我们团结一心共赴国难、战胜恶魔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