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9月23日晚餐

(2007-09-24 02:57:20) 下一个
    主角当然是我烙的大饼!头一回,我做的这类试验品,老公会吃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的!嘻嘻,美啊~

    为了配合主角,又熬了一锅柴鱼粥,美上加美!


秋葵菌菇香肠。
秋葵热水脱生,在鱼露汁里泡15分钟入味;菌菇香肠用牛油煸炒,摆放好看至适合拍照片


这个姿势才是最好看的,可惜照花了,盯着看久了,眼睛还发晕.....欺负我不会拍照片呢:(


橙皮蜜汁鸡翅
两面煎至变色,加白糖翻炒,再加料理酒、酱油小火焖5分钟,加黑醋翻炒,最后加切细的鲜橙皮丝,不停翻炒,从头到尾没有加一滴水!
费这工夫是有缘由的。前一天,老公投诉说好容易有个周末在家吃饭,怎么我做的菜都是些不花心思随便打发人的东西?气的我,我从好久好久以前就把自己归到会做饭的人的行列了!哪儿受得了这番指责!就带他出去买菜,说好了让他挑自己想吃的材料,他指着鸡翅,用无限期待的眼神跟我说:这个!做你以前做给我吃的那种酸甜的粘粘的红烧鸡翅膀,最后的汁可以用来泡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