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8月27日——一夫多妻制

(2007-08-27 07:26:00) 下一个
一现代日本女性嫁给肯尼亚的Masai族战士,做第二夫人

猎奇心理也好,真爱也罢,这一夫多妻制,说到底挺难接受。

 我  :假如让你具备所有物质条件,有好多老婆,好吗?

劳工:小时候整天想,现在不想了,老婆多麻烦!

 我  :把你明着喜欢,暗地里欣赏的女人,想娶几个就娶几个,齐人之美还不好?

劳工:管你一个都不行,一下来那么多,没法活!

 不死心,想抓住他的“罪证语病” ,顺便下礼拜讹诈他去割草,嘿嘿
   
   我 :实行女人管理女人,不用你操心呢?各住各的院子,谁也不妨碍谁呢?

劳工快招架不住了:没人会嫌钱多嘛....

  我 :哦?就是说没人会嫌老婆多啰?

劳工见情况不妙,使出杀手锏:不。我只要你一个!

 我 :30年后呢?人老珠黄,惨不忍睹了...

劳工:那更离不开你,只要你一个人了!

  我 :哼哼,虚伪!假正经!

劳工:好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