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7月15日——女友真

(2007-07-17 00:59:29) 下一个
                                   
   快半年没上MSN,偶尔打开竟然发现“真”已经连通了我的地址。
   严格意义上来说,真是我出国前旅行社工作时期的同事,那时我们总是很有默契,甚至萌生过去电视台参加“你比划我猜”的比赛。
   她是个精致的女生,虽然总是不小心跟有妇之夫谈恋爱,但她身上某些天真可爱的地方还是令我无法用“女人”来形容她。
   她的样貌有些章子仪和李汶的影子,小巧的五官说不上哪一样是完美的,凑在一起就有说不出的清爽神韵。
   她每天的衣着打扮总是在个性与流行之间小心翼翼地找个平衡点,什么时候见到她都是时尚的。
   她讲笑话的功力不太强,总是把很好笑的段子给讲得很冷,而我刚好相反。
   她经常被我拉下水,躲在办公室外面吃烧饼。
   最近一次见她,她正沉迷于十字绣。
   不能经常见面,隔上一年两年才有机会碰面,她总是第一时间目测我的衣服搭配里时尚元素升了还是降了,每有最新的口红或眼影被她发现,一定被强制性没收,不论贵与便宜。
   她也有女孩子的虚荣心,带我这个洋插队的去会员俱乐部开开眼界,必有某位出手不俗的绅士在场,然后我们聊天,最后绅士买单。
   她对唯一的弟弟很好,从很久以前我们是同事时代就是如此,买摩托车,给零用钱,等等。可是上次回去从其他朋友处得知,她弟弟结婚了,需要婚房,她就这么跟被赶出来似的搬出来独住了。
   我去她租的公寓,挺旧的房子,里头被她布置得玲珑有致,也没见摆放什么家具,就那么一点点兰心慧质,却另有一番情趣。
   她已经33岁了,还是独身,但看上去只有20多岁。
   她送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是一套影集。
   她在MSN上叫茉莉香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