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5月20日——假想回国后的幸福生活

(2007-05-20 19:01:00) 下一个
  昨晚手牵手散步,情到浓时总是酸话不止,正谈论到何时回国发展

  我:快想象一下我们回去后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样的,越具体越好,从早晨睁眼醒 来开始

  他:早晨,你叫我起床......

  我:啊?这是“我的幸福生活”,不是“我们的幸福生活”!!

  他:我看看新闻报纸,然后吃着你做的早餐

  我:(阴晴不定的沉默...)

  他:(稍作察言观色后)吃路边摊买回来的也可以:)

  我:然后呢?

  他:我送你去上班

  我:不用了,看着你该踩油门时不踩油门,我会跟你吵架的

  他:晚上你去接小孩放学(送孩子上学那段,他似乎忘了)

  我:你呢?

 他:我下班比较晚呀!不过我可以赶回来吃晚饭!

   我:早起床做早饭接孩子做晚饭都归我干了,你都干嘛呀?

   他:我负责帮小孩洗澡呀!如果是男孩的话,女孩应该跟妈妈一起洗的......

   我:你一天就干这个?

   他:还负责监督小孩做功课!

   我:然后呢?

   他:我们俩说几句话,就睡觉:)

   我:好无聊哦

   他:生活就是这样的,乖~~~以后别做不切实际的梦了哦:)

   BY假如回国后的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倒哥面容忠厚,实则狡猾阿哈哈
日语中的ずるい就是形容这种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