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胖人的可爱

(2007-01-28 17:43:54) 下一个
    前日坐电车,斜对面座位上有一位很胖(目测体重至少85公斤),但穿着得体,妆容精致的女孩,盘着一个松松的发髻顶在头上更显可爱。
    忍不住对身边的劳工说,有的胖女孩不但爱漂亮懂打扮,而且皮肤超好,我要是男生一定抵抗不了这种珠圆玉润的丰满魅力!话虽是发自内心的,但不可否认我还是有点其他用意的,我不是瘦子一族,将来万一发胖了......所以要提前给劳工洗脑,力求在潜移默化寓教于乐中让他形成懂得欣赏胖女生的审美情趣。
    劳工听我一说,立刻马屁颠颠的接上话来:是啊是啊,胖女生天性乐观开朗!
    我赞许的点点头~
    劳工又接着说:胖女生想吃就吃,从不扭扭捏捏,整天喊减肥!
    我又赞许的点点头~
    劳工还接着说:胖女生的衣服有尺寸限制,出门不会乱买疯买,替男朋友省钱!
    我勉强的点点头~
    劳工一看还能继续接着说:胖女生知道自己胖,大多会礼让迁就男朋友,光这点就把好多普通姑娘给比下去了!
    我恶狠狠地说:这条肯定是你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