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他一直被瞒着?

(2007-01-21 18:35:46) 下一个

         与妈妈聊天说到家中那只臭狗狗,最近得寸进尺到半夜爬上床睡觉,睡到情难自禁时还摊开手脚放开了呼噜,害得我妈半夜被这不知名的庞然大物给惊醒。自打我回国给放宽政策后,这狗是越发不得了了,反正原先的狗窝是不愿意睡了,挤点儿就挤点儿,只要能上床睡觉怎么的都行。自打得到我妈的默许后,他就更是肆无忌惮,据说现在已经发展到临睡前大尖嘴巴钻进被窝,把我妈的手给叼出来,然后厚颜无耻的在手心里头蹭脑袋,意思是要求我妈得一边抚摸他的大麻子脸肥肚子一边哄他见周公。这,这,这也忒过分了!!!
         讲完电话,我不禁跟劳工感慨道......

我:花花这臭狗狗一定以为我妈是他亲妈了!

他:不可能的!

我:为什么?

他:瞒是瞒不住的,其他狗肯定跟他说过——花花,别臭美了!那不是你亲妈!你看你长得跟你姐一点儿都不像!汗毛太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