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广东乡下婚礼小记——2005年3月13日

(2007-01-18 23:44:04) 下一个

兄弟团成员要求绝对死党才行!死党太多的情况下,
还要进行多次海选,关键就是决不能比一滴倒同学帅!!!


门的那头在喊:我要听K歌之王!!!一滴倒同学信心十足
预料之中的表演了~~~接着那头又喊:我要听儿歌联唱!!!
一滴倒同学呆住了,他的兄弟团成员们纷纷退避三舍.....
介就是死党,哈哈


婚纱的胸口有点低,一滴倒同学的心情有点紧张


应在场群众要求,表明一下决心


农家小院。
可以放鞭炮,来来往往很热闹,顺德那儿人情味真的很浓,
比较喜欢


进家门的时候,要打红伞,右手挂块红缎子......规矩有点奇怪
一般人都记不住。全程都是请这位专业婆婆来指点


跟长辈敬茶,开口改称呼,长辈会掏出见面礼~~可惜全是金子,
金戒指、金镯子、金链子...我、我、我用不着啊!!!婚礼前
婆婆要送媳妇龙凤镯,价格不菲,我问:太浪费没必要,实在
不行可以改送白金或钻石的吗?答曰:绝对不可以,结婚就是
要挂金子的。晕~~~到现在这堆金子还扔在国内。


与一滴倒同学双亲合影。
行礼的这个房间是专门用来供奉祖宗和拜神的,墙上还挂有按
家谱来写的小木匾。比如某某氏族某某男与某某女成婚,然后
有个四字短训,不过我没记住,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