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圣诞

(2006-12-24 23:03:14) 下一个
        圣诞夜大餐,赶上22日那天周五,就擅自挪动了日子,一个月前就订了吃饭的地方,下了班直接奔去浪漫。
        难得的小女人矫情了一把,大早就穿上那件刚买的桃红色的针织裙,里面加了件蕾丝卷边的黑衬衫,还提早15分钟起床化了个比平时认真细致的妆,另外上班时间内又反复刷睫毛N遍。香水也换成了平日很少喷的大人香味,通俗讲就是适合煽动夜晚下的暧昧吧。吃完东西又勾肩搭背的去那璀璨灯光处溜达了一圈,我们像这样完全情侣版的约会似乎很久都没有过了。
        23日周六出去樱木町买衣服,中意的修身型羽绒服在另一家分店里没有我合适的尺寸,欧美人士的M简直就日本人的LL,试穿到S还是晃晃荡荡的嫌大,喜欢的衣服买不到是最容易让人懊恼的事之一 。只好再往其他分店找,终于在樱木町那家发现了XS,套上后果真如同是为我度身订制一般合适。接着又买到一条满意的裤子,而且同一牌子同一系列的裤子,size小了一号,呵呵,开心。
        24日圣诞夜,因为三天后我们就要飞回国了,那么一点大吃大喝的借口和兴奋都没了,不像去年那样早早地就开始研究菜单和烹制程序。他的要求很低,就想吃顿不是糖醋味道的排骨。难得一次,我痛痛快快地答应下来。买了2斤小排,腌渍了一个晚上,拿新鲜橘子皮丁一起翻炒做了碗红烧的;两大块猪肚子,且条熬了锅鲜汤;肉丸子、大白菜、蘑菇、油豆腐做了个味曾煲;黄红彩椒、生菜、芝士、西红柿、洋葱、鸡肉拌了色拉,小意思四个菜。
        菜大致准备齐全了,两人下午三点多又出门去健身,我要保持体型,他要降低脂肪率,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将来也有利于优生优育,呵呵。回家的时候差不多都7点了,想起来今天不吃蛋糕,好歹得去买盒牛奶做份儿甜点,赶去超市,竟然很多应景的红酒香槟在打折了!有瓶酒竟然只卖到1000出头,把我给诱惑的,可惜他不会喝酒,我一个人估计干不掉一整瓶。啧啧,遗憾!
        这几天买什么吃的都不敢太放肆,老惦记着冰箱的东西能都赶在回国前消灭光吗?收拾回去的行李,整整一大行李箱装得满满的才仅仅是我打算不要的衣服,好多还是没穿过的。还有鞋和包、以及我们俩回去要换洗的衣服都没装呢:( 被他发现了得挨批评了......
        虽然乱了点,不过快回家前赶上过圣诞,有种说不出的安定感,一点也不会有圣诞节后曲终人散,由热闹恢复到平静的寂寞感。
         就等27日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家那只肥得跟猪似的狗狗来机场接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