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邂逅之一

(2006-06-25 21:22:39) 下一个

    相信吗?我和他机场一别之后就天各一方了~~~~

    我不记得他,他也忘了我:)

    我还纠缠在白兰花之恋里头,昏头昏脑的想要抓住什么,我自欺欺人的相信,他既然会在那天说不可以却不讲忘了我,就幻想每天一个电话,一周一封信一定可以接上从前的刻骨铭心。

    等到一天,他平静又无奈的说,他不想再这样痛苦的做梦了,他要走一条任何一个平凡男人该走的路,他早就不是那个初夏时节白兰花开时的无邪少年,他已经开始了大人的烦恼,愁工作的不如意了……最后,他问:你真的确定现在的你还在喜欢现在的我吗?真的确定不是千帆尽过后的怀旧?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象个迷路的孩子,以为继续爱他就是阻止自己在变,就是通往从前自己的一条路。可是我真的不爱他吗?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那天象个木头人一般,脑袋空空的回家,倒在床上动也不能动,睁眼看外面的天空,没有泪,只有累。悲哀不能尽兴,对一个留学生来说,那是奢侈的,即使不能动,到了五点半还得爬起来去打工。回过头,我只能笑笑,再见了,我不可能再回去了。

    机场王子呢?嗬嗬,他可没闲着。贫瘠的北陆大地,枯燥的理科大学,他继续着所谓的爱的追求。TMD,真的机场偶遇叫浪漫的话,我们没有联络的大半年里头,你为什么就不能忍忍?这类不忠不义的东西,活该被人抛弃,活该滚到我手中!他的悲惨命运开始了:)机场一别达半年之后,他突然想起来名古屋还有一对恩人(前篇中忘了说我身边有位男士),想起来要给恩人电话致谢,岂料就是那么巧,男恩人失踪了,于是乎就转过头来致谢女恩人。女恩人这厢正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当口上,突见来了个同病相怜的傻子(机场王子那头N次失恋,具体数字我不知道,直到前日那个测试结婚年龄的小把戏才搞清楚),于是就稍稍的聊得多了一点点。那口广普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明明是哀怨的东西,被他一说,叫人不喷饭也得喷口水。

    啥时候变质的呢,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2003314日那天,多特别的日子啊!老天送了他一个向我表白的机会啊!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们朦朦胧胧,暧昧不清的时候,314日白色情人节来了!然而现实与期待是相反的,他依然按着时间关机睡觉,我愤怒了,你不喜欢我,就不要让我误以为你喜欢我,人世间最卑鄙无耻的事莫过于此!为了证明我也不喜欢他,我赴了另一块巧克力的约会……

    第二天的早晨,他不紧不慢的用他的广普跟我问好,我很冷漠的问他,知不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答曰:你打工的日子。我稍微激动的问: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和我说?答曰:辛苦了。我愤怒A+++升级的问:让我误会就是你的错!明知故犯你错上加错!!!答曰:我、我、我以为我们已经在恋爱了……靠!!!你P话不说,里程碑性质的表白没有,难道还要我打包邮寄送上门呀?????但是,傻子的一句话效果还是明显的,那一天我吃饭倍儿香,睡觉倍儿沉:)))
    理科男人的脑子是铅块做的,一块一块摆好了,不轻易改变位置。他该睡觉的时候不会醒着,该醒着的时候不会睡觉。于是,与我这靠梦想、幻想、妄想过活的人,格格不入的火花叫来十万个救火的少年也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