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是什么,缘分是什么,邂逅是什么

(2006-06-25 19:35:02) 下一个

有一种爱情,叫做今生不能相守
当我们才十多岁,不懂得为对方担负承诺的时候,你为我留在了这座城市,我为你每天绕过半座城去赴公车站之约。然而我们的旅程从出发点开始就注定了不同路,却又牵肠挂肚的画成两道时而交叉的平行线。与你的一段回忆耗尽了我最纯真的年华,于是也成就了它的神圣,每当我疯够了,或即将准备爱上下一个时,我们总能那么奇妙的再次相遇。直到那一天,我放下了所有自尊对你说:只要一句话,我可以留下不再走。可你退缩了,只在200245日那天的凌晨告诉我,你不可以。你不会知道一个人在虹桥机场哭泣,看着飞机把自己带走的无助。

有一种遗憾,叫做你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我冲动过,不羁过,偶尔象个故意捣乱不听话的孩子,直到你的出现,我的世界安静了。我迷恋你的那些照相机和黑白或彩色的照片,迷恋你的一身随时准备远行的潇洒,迷恋到舍不得说我爱你……当第一次电波里传出我的声音,那样的兴奋只想到与你分享,就想只属于我们的秘密,却忘了我们身边都有一个无辜的他(她)……挣扎着想要破茧高飞时,你说要结婚了!哈,多老套的情节,可是你的眼神比我更悲伤~~我以为我这样一个我行我素自私惯了的人,这个时候一定不会放弃的……但是,我没有一点挣扎的松手了,因为突然之间想明白了伤害另一个人的爱情不是爱情。
我们始终没有说过我爱你,也好在没有说过,让我们到现在,浮华沉淀过后,还能留一颗平常心继续一年一次的朋友小叙。

有一种邂逅,叫做迎面走来
200245日,名古屋机场,你孤独的站在入境处,我不假思索的帮了你,却没想到从此你将会永远的走进我的生命旅程~~~缘分是个玄妙的东西,那一瞬只有60秒,之后又再间隔360天,距离350公里,即便如此,2003314日,你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