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穿花裙子去上班 (图)

(2006-05-01 07:38:06) 下一个


     一件太乌龙的事,昨天GAP打折,淘了一大堆东西,店员竟然忘了把一双凉鞋装进提袋里!今天打电话过去询问,店方说请我带着收据去店里。跑过去了,接电话的那位不在,似乎谁也说不清楚怎么解决,无名火立马烧上来,如果没有决定好如何解决答复,叫我赶着过去干嘛?本来还想着反正也不是贵重东西无所谓……最后我斩钉截铁地告诉店员:1、请把我选购的东西交还给我。2、如果没有存货了,请用同等品质的物品交换。3、我坚决不接受退款,因为这点钱买不回我的时间,我需要的是这件商品带来的快乐。4、请于明天给我答复,并且商品请送货上门,我将不再为这件事浪费我的一分一秒。

     对于他们会如何处理其实都不重要,但就是觉得必须让他们知道由于自身工作的失误,以及失误加失误,会使顾客的回应态度大变。特别是一个外国人顾客,她的购买能力是跟日本人一样的,她的权益跟日本人也是一样的。

     不过倒也没啥不开心的,吃过晚饭就开始琢磨怎么消化血拚成果,于是有了上面的那一套,有点牵强哦,呵呵~~

图一、中袖小西装、内衬T恤、凉鞋都是GAP,裙子是在无名小店淘来的,包包是跟劳工回顺德的时候买的手工制品,貌似独此一只的样子。这么穿应该比较含蓄,适合上班吧~~

图二、劳工身上的也是昨天在GAP淘回来的,霍霍,他正在保养他的牛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木香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宅急便寄过来了~~~嘻嘻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8卦的问一下,后来他们怎么处理了?
私房专用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就是漂亮的紧!!!
不过,你那个简介瞎编的吧?你啥时有娃娃了,不要逗我
南木香 回复 悄悄话 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赶不上电话……
从来就没有哪一回早上出门时穿的跟前一天晚上选的是一样的:(
于是,以上的搭配到了今天早上的时候变成了
衣服不变+绿色鸭舌帽+褐色靴子+金属感挺强的项链
好像比昨晚看起来要好,有同学讨论说上衣和包包的颜色太深,其实都是咖啡色系的:)
OK,今天的点睛之笔就是绿色鸭舌帽+金属项链,映衬花裙子,挑动上衣和包包的沉稳!
发现绿色跟褐色有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牵连,配在一起very good!
噢,神哪,允许我臭美一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