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季节,变或不变

(2006-03-29 18:30:51) 下一个

2006330日星期四

四月,要来一个新人,中国语专攻的干活,呵呵

我现在手上的事务工作不说全部,至少也有一半必然是要转交给他的,包括每天接听各式各样、烦不胜烦的电话。从性格到经历,我都不是个适应事务工作的人,动也不动的稳定状态是种煎熬。四月之后空余出来的时间,我将可以做什么?不清楚目标是最不安的

昨天下班以后,跟部长谈了一个钟头,我关心自己今后的工作发展方向。这个四月,就好比一个交叉口,往左拐,或是朝右走,一旦被决定下来,也许人生的一部分也就被决定下来。首先,我不是一个日本人,所以工作对于我不仅仅是贴补家用,见好就收。其次,我不是一个喜欢被动接受安排的人,所以有时候宁愿放弃好的,重新追求想要的。

答复不是立刻的,因为问的太突然:)不过,部长在认真考虑,很高兴:)上司说以后有疑问也请像今天这样どうぞ,很高兴:)有一个比较开明的日本人上司,很高兴:)从今天开始,我有了一个可以明确努力的方向目标,很高兴:)

1、 正在shipping的货物,有条不紊的发货

2、 夏季到来之前,把下一季的K系列的全部产品的图片、实物、零件、组装过程记住

3、 夏季开始正式K的企画案

4、 K产品的客户说明

5、 其他小组的产品专门用语,任何时刻都可以对流翻译 

6、 回归日语空间

 

6、 回归日语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