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坛子上的朋友,我在努力想办法

(2009-03-23 20:54:59) 下一个
晚上下课迟了,给室友打个电话,说了我的担心。她说她要继续养着spirit,现在让spirit适应户外生活。我觉得这种说法简直有点可笑,又不是狗。如果家后面是独立的院子,那我还可以考虑考虑,让猫咪自由进出。我跑到walmart买了去虫子的药,虽然在南方,晚上还是有点凉的。回家后就让spirit进了屋,室友他们还没完全搬过来,今晚就不回来了。这段时间,有只小黄猫总跑到我们家来蹭吃蹭喝,spirit看到他一直呼呼哈哈的。我知道spirit这段时间在外面肯定和小黄猫接触很多,给他们买了打虫子的药,分别给他们滴上了,预防交叉传染。我给老公打了电话,老公说实在不行就搬了吧,毕竟我是年底才完成论文和毕业作品。老公说我怎么不顾自己呢,就把猫放进来,在外面那么多天了。我说看他叫得惨,心里难过。老公出主意说就说apartment的负责人说我们不能这样养猫,成天在外面叫,让我讲给室友听。在学校我也问过一个同学,他说他有朋友很喜欢猫,家里已有三只了,帮我问问看能不能代养一段时间。

有朋友讲让我的公婆再照顾spirit,说实话我是刚过门不久的媳妇,我婆婆还好,我那岳父很讨厌猫,他能答应照顾tiger就很不错了。我们一家分别住在三个不同的州,老公刚刚换了新的工作,在那个城市里还是租apartment,不让养宠物的。他如果不换工作,还在原来的房子的话, 两只猫都没问题。现在就看原来的房子能不能卖掉,我们如果在新的城市买房子的话,就给猫开伞小门,让他们自由进出。

我是有点优柔寡断的人,当初还愿意和室友他们一块住是因为我们平日处的关系很好,大家都是同学。我室友的男朋友的确是挺喜欢猫的,可惜就是过敏。但看到spirit这样,心里于心不忍。室友曾经说过如果在猫和男朋友之间选择,她选男朋友。但当初我们收养spirit的时候,是她挑选回来的,某种意义上来说spirit是属于她的。我们也说过要对他们负责到底。我今天跟她说实在不行找个人家养吧,她说叫我找,我心里有点气,说怎么这样说话?我能把tiger托付给我公婆算不错了,她说叫你公婆再养一只呗,我说我刚过门,岳父讨厌猫这样帮着养tiger已经很给我面子了。她又说如果找不到好人家她也不会放心的,说以后一直养着spirit了,不过现在是让spirit适应户外的生活。我说那好吧,先这样吧,但心里总觉得不是事情。于是一回家,就让spirit进屋了。然后老公给我出了个apartment负责人的主意,老公也挺生气,说打算给室友的男朋友打电话,不行还要骂。

感谢坛子上的朋友,李白妈脾气急是坛子里出了名的,说实话我以前也说过我室友为了臭男人连自己带回来的猫都不要了。我呢,再看看这附近有什么房子,实在不行我就搬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