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线急问,猫和兔子如何相处

(2009-01-26 18:58:03) 下一个
计划搬家,我要带着我的两只猫。我的同学养了只兔子,她一直很担心我的猫会和她的兔子相处不好。她说她的兔子脾气很不好,担心猫咪到家后,兔子会神经紧张。我想,两只猫一只兔子会不会太多了?我现在的室友本来想带走那只小的,但是她的男朋友对猫严重过敏,先计划放在我这里了。猫咪开始时怎样和兔子能相处好呢?是否要隔离一下?大的那只叫Tiger,脾气一直不好,真怕他会跟兔子掐起来。小的spirit脾气好温柔,我想应该没什么事情。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兔子不要散养用钢丝笼子圈养不知道行不行?我家原来有一只黑兔子,不散养的,圈在笼子里的。。。另外,好像兔子不会怕猫:)

赶来问好朋友
祝福牛年阖家安好。兔猫也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