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家觉得这样可行吗?

(2009-03-23 12:16:34) 下一个
我的室友的男朋友因为对猫过敏,室友一直住在她男友那,这个学期,他们两搬回来住,放春假的时候我把Tiger送到我老公父母家暂时代养,他们也就只允许养一只而且是临时的,等我室友男友找到工作搬家了,tiger再送到我这来。但是另外一只,spirit, 室友他们在我们家后院打了个木屋子给它,把它放在外面养,我今天回家看到spirit想进屋在外面叫心里特别难受,现在乘着他们不在家把spirit放进来。看到她身上脏脏的心里特难过,但我室友的男朋友属于对猫过敏特别厉害那种,容易气喘。大家有谁把猫咪放在外面养的经验呢?我住的地方是apartment,后面的院子是公用的,外面的人可以走进来那种。我今天在外面喂spirit的时候,有人经过,她害怕得要命。我想想晚上她会不会害怕。老公说这样容易有虱子,我室友他们说以后他们就这样养spirit。但是我感觉到她心里很委屈,在我身边咿咿呀呀不停。虽然她很喜欢到外面玩,但还是个室内猫。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呢?如果要放在室外养,要注意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