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人性的最直接的表白; 伦理道德的最忠实的解剖; 性爱和情爱的最完全的混杂;
正文

远方的少女(33)

(2006-04-05 05:19:53) 下一个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杰克和玫瑰是在非常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度过的。

杰克让玫瑰躺在床上,他自己一只手衬在她的耳边,另一只手就放在她的胸前。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为你做什么吗?给你三次机会。”杰克让玫瑰猜。

玫瑰调皮地笑出声来,说:“我一次就可以猜中。你想给我按摩。”

杰克正是这样想的,他万万没有料到玫瑰如此了解他的心理。

“你是怎么猜出我的心思的?”杰克用两只手指捏住玫瑰的鼻子,让她回答。

“这是秘密,不可以让你知道的。”玫瑰的眼里都笑出了泪花。杰克赶紧松开手指,用他的手心擦去玫瑰眼睛四周的潮湿。

“主要原因是那天你让我太舒服了。你知道我是一个知恩必报的人,我做梦都想让你也有我同样的感受。”杰克有意说。

“恐怕是心猿意马吧!我猜想你是想看看我的身体长得是什么样子,所以才要给我按摩。对还是不对?”玫瑰一边说,一边也伸手去捏杰克的鼻子。

“我当然想看到你的全部!我想象着你的身体一定象白荷花一样清纯美丽。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福气,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愿意在我的面前绽开。还是让我耐心等待吧,等到你从美国回来那一天,你就尽情地为我开放,好不好?”杰克知道,玫瑰是否属于他还是一个未知数,他不愿意贸然地夺去她的未来的梦。

“不过我的两条手臂真的很酸,你愿意帮我揉揉吗?”玫瑰其实从心底里喜欢杰克,虽然她还要去美国圆她这两年来的梦。但直觉和各方面迹象表明,亨利已经不再是她心目中的那个亨利了。

杰克便为玫瑰按摩她的双手,他们俩的手都很大,象两双工艺品交织在一起,特别地耐看。

杰克将玫瑰手指上的每一个关节都上下来回活动了很多下。他发现玫瑰的指甲形状非常的好看,每一个指甲都呈标准的半椭圆形。虽然它们上面没有涂任何指甲油,却个个晶莹闪亮。

杰克继而沿着玫瑰的手腕四周一点一点地揉捏着,他知道这是玫瑰身体上最最用力的地方,他要让她彻底地放松。

杰克悄悄地看了玫瑰一眼,发现她微闭着双眼,他便知道自己的技术一定是到位了。

“你的按摩水平真的不赖啊!在什么地方学的?”玫瑰调皮地问杰克。

“我是自学成才,而且几乎没有实习对象,也没有配模型。你是我练习的第三个对象。”杰克调侃道。

“让我猜猜前面两个是谁,好吗?提娜当然是其中之一,那另一个是谁呢?你的初恋情人,对吗?”玫瑰的一只手指放在嘴边,拼命地想着。

“想不出来吧!还是让我告诉你吧,那个人是我自己。”杰克忍不住笑了。

“你自己还会给自己按摩?那多枯燥啊!” 玫瑰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否则我怎么会有现在这么好的技术呢?哪一天我的工作丢了,我也开一个按摩诊所备用着,到时候你来给我当助手吧!”杰克和玫瑰开起了玩笑。他喜欢看到玫瑰的笑脸,那完全发自她内心的笑是那么的灿烂,就像阳光洒遍了整个房间。

杰克解开玫瑰衬衫袖子上的纽扣,他小心翼翼地将她的袖口翻卷起来,露出玫瑰那洁白而丰满的手臂,杰克看到那上面是一层细细的茸毛,看上去既性感,又柔和。

杰克情不自禁地用他的手掌紧紧地包裹着她的两只手臂,然后上下轻轻地滑动着,直到玫瑰的腋下。

他吃惊地发现玫瑰的腋下有更多的绒毛,这让他更有一种往下探究的愿望,但他还是忍住了自己。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