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人性的最直接的表白; 伦理道德的最忠实的解剖; 性爱和情爱的最完全的混杂;
正文

远方的少女(7)

(2006-02-28 07:00:21) 下一个
杰克翻过身子的时候,玫瑰正站在他的肩膀旁。

杰克终于可以看到玫瑰的脸和她的整个身体。

她那齐耳的短发微微地向上翘起,环绕着她那俊俏的脸,酷似一个来自中国的30年代的青年女学生;而她那长长的的睫毛和深兰色的眼睛加上笔挺的鼻梁又让她充满着异国少女的风采。

杰克一刻不停地注视着玫瑰的神情,他看到她的眼皮羞涩地半遮半掩着她那迷人的双眼,而她的双手在不知不觉中已轻轻地落在他的胸前,杰克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而玫瑰的手也随着他的心跳而微微地抖动着。

玫瑰的手心在杰克的胸前轻轻地转动着,杰克可以感觉到自己的两只乳头在玫瑰的手心下一点一点地变硬,快感由此传遍他全身的每个角落。

杰克不得不用自己的双手紧紧地按在玫瑰的手上来控制自己心跳的加速和周身因畅快而不停的颤抖。

“你是..我..遇到的最有..魅力的..女孩。”杰克有点语无伦次地对玫瑰说。

“谢谢你的夸奖。你的皮肤真光滑,也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 玫瑰也在赞美杰克。

“是吗?我们中国人天生没有太多的胸毛。有许多中国女孩子还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多一点胸毛。”杰克边说边想起自己在青春期的时候还曾经为自己没有什么胸毛而苦恼过好长一段时间。

“我的男朋友身上到处都是毛,我的手几乎都感觉不到他的皮肤。” 玫瑰不好意思地告诉杰克。

“是吗?你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你的男朋友了?”杰克又想改变一下话题,便问道。

“差不多有一年半了。他在我到加拿大一年前去的美国。” 玫瑰的眼神再次变得黯淡起来。

“其实从加拿大去美国并不太困难。我有机会会帮你打听一下象你这种情形有没有什么好的途经去美国。”杰克真心地想帮玫瑰一把,便说。

玫瑰的表情一下子又变得开朗起来。她的手从杰克的胸部快速地滑向他的腹部,而杰克靠近玫瑰的手臂也随着她的位置的变化而揽到玫瑰的腰身后。

“你虽然没有什么胸毛,可是你下身的体毛可真不少啊!我很喜欢。” 她的声调里带着一点调皮。

“我也很喜欢女孩子身上的阴毛,它给我带来的是无边无际的想象,可是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去掉自己身上的毛,我很不喜欢,因为这样会失去自然的魅力。”杰克也就放开胆子与她调侃起来。

玫瑰的双手此时已滑向杰克的小腹下,停留在他那柔软而漆黑的体毛上。她灵活的手指开始繁忙地穿梭在其中,如同整个身体漫游在美丽神秘的原始森林中,仿佛有无穷无尽的宝藏在其中等待着她去挖掘。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